推荐阅读《超级天使投资》
2015-05-28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戴维·罗斯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有“天使教父”和“全球最成功企业家”之称的戴维·罗斯在本书中分享了他的创业和投资心得:如何建立投资人的声誉,如何与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合理沟通,如何建立正确的投资组合等。作者提供了基础策略和详细的指导,帮助读者进入天使投资领域,成为一名成功的天使投资人,同时也帮助创业者了解投资人的思路,有效地融资并选择天使投资人。
    捕捉未来商业机会,了解戴维·罗斯的创投秘密:
    中产阶级都应该考虑天使投资;
    创意如果没有被执行,就一文不值;
    初创公司最重要的是创始人的创业精神;
    创业者天性乐观,但必须对如何做事有现实的理解;
    好的天使投资人不仅付出财富,而且提供智慧。

    作者简介
    戴维·罗斯是全球最活跃的天使投资人,名副其实的“天使教父”。他被《福布斯》评为“纽约超级天使”,被《商业周刊》评为“全球最成功企业家”,被《红鲱鱼》评为“硅巷元老”。他在TED关于如何获得天使投资的演讲被无数创业者视作融资指南。
    戴维在20多年的天使投资生涯中创立和投资过90多家高科技公司,其中许多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他是国际初创公司融资服务平台GUST的创始人及CEO,是美国最活跃的天使联盟——纽约天使联盟的创始人及荣誉主席。
    戴维创办了美国奇点大学“金融、创业及经济学”项目。奇点大学由谷歌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联合创立,旨在推动科技迅猛发展并培养未来科技界领军人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助推全民读书热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频道精选:
· 【思想】加入SDR不是目的RMB更开放才是目的 2013-06-14
· 【读书】跟华尔街顶级交易员学投资 2015-05-27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污染转移屡禁不止 中西部或重走老路 2015-05-2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