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致富》
2015-05-2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美)拿破仑·希尔 著,曹爱菊 译

  出 版 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你是否对这种现象感到奇怪:你对某些人、某些想法甚至某些产品会“一见钟情”,而对某些人、某些想法甚至某些产品一看见就很反感?
  你是否无法解释自己的一些行为,并且很想知道目前的生活是否真的适合你?
  你是否想找到人生的意义和你的人生使命?你是否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源自你内在的原型。
  “原型”这一概念基于20世纪最伟大的思想家之一、心理学大师荣格的原型理论。原型是我们对世界进行反映的先天倾向,也是集体潜意识的主要内容。原型理论研究的是人类的心理结构,力求通过对人类心理的研究来探讨人类本书从爱迪生及其事业伙伴巴恩斯、亨利·福特、马歇尔·菲尔德等人的成功经历中,提炼出13步致富秘诀,并逐一详细论述行动之法。历经1/4个世纪,500位成功人士亲身检验,钢铁大王安德鲁·卡内基倾囊相授。
  欲望是必不可少的成功源头,信心为成功奠定基础,每一次自我暗示都在传递力量,但成功所需远不止于此。专业知识、想象力、精心策划、决心、毅力,等等,缺一不可。此外,通往成功之路布满荆棘,贫穷、批评、病痛、失恋、衰老、死亡,任何一种恐惧都可能成为你成功路上的“拦路虎”,我们该如何面对?本书为你详细解答。
  书中所言“致富”并不局限在金钱上的富有,而涵盖事业、家庭等多方面的成功。本书所述致富秘诀也绝不仅为积累财富的单一途径,而是帮助人们实现事业卓越、家庭幸福的法宝。
 
  作者简介:
  拿破仑·希尔(NapoleonHill,1883~1969年):
  现代成功学大师,最早的励志书籍作家,曾任美国罗斯福总统首席顾问。他早年开始研究钢铁大王卡内基、发明家爱迪生、发明家贝尔等500名成功人士的伟大成就,他研究的成功秘诀影响遍及全球数万人。
  拿破仑·希尔的名字在美国家喻户晓,他倾尽一生创建的成功哲学鼓舞了千百万人,因此他被称为“百万富翁的创造者”,成为美国社会享有盛誉的学者。
  他的个人著作《思考致富》、《成功之道》,与克里曼特·斯通合著作品《人人都能成功》等被译成26种文字,是所有追求成功者的必读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频道精选:
· 【思想】国企改革不能“为改而改” 2013-06-14
· 【读书】“简化”助推,为政一道 2015-06-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先进制造紧盯三大风口:3D打印 大数据 机器人 2015-06-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