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的10堂战略课》
2015-05-2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美)科尼利斯·德·克鲁维尔(Cornelis A. de Kluyver)、约翰皮尔斯二世(John A. Pearce II)著,马昕 译

  出 版 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本书不仅介绍了战略管理的理论,还为企业管理者就如何制定战略,如何确定企业核心能力、保持竞争优势,以及如何管理战略提供了参考。使管理者能够面对每项挑战选择适当的战略,并转换成有效的行动。
  本书已被翻译为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韩语等语言,是企业管理者和战略研究者的必读之作。书中的概念、思路和实践能够应用于不同行业和不同规模的企业,帮助管理者成为更高效、更有价值、更能干的人。

  作者简介:
  著者简介
  科尼利斯·德·克鲁维尔(Cornelis A. de Kluyver),俄勒冈大学隆基斯特商学院院长、詹姆斯里庇和雪莉里庇特聘教授、荷兰奈耶诺德商业大学战略课程客座教授。德克鲁维尔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全球战略和公司治理,他曾在美国克莱尔蒙特研究生大学担任彼得德鲁克和伊藤正俊管理学院院长和伊藤正俊管理学教授,在乔治梅森大学担任管理学院院长和管理学教授。
  约翰皮尔斯二世(John A. Pearce II),维拉诺瓦商学院战略管理和企业家精神荣誉教授,维拉诺瓦大学维拉诺瓦商学院管理学教授。皮尔斯博士与人合著有39本书,发表专业论文超过150篇,曾两次获得富布赖特美国专业奖,三次获得国际学者交流协会和外国政府的嘉奖。皮尔斯博士经常担任高管培训项目的负责人,积极参与商务咨询工作,是经验丰富的专家。
  译者简介
  马昕,武汉大学英语专业硕士,现为自由译者及编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频道精选:
· 【思想】国企改革不能“为改而改” 2013-06-14
· 【读书】“简化”助推,为政一道 2015-06-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先进制造紧盯三大风口:3D打印 大数据 机器人 2015-06-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