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创投盛典硅谷•中国众创巡讲
——他们在这里讲投资、创业、创新…你来不来
2015-05-1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市值逾5000亿美元的商业大咖风云际会,这是一次全球创新创投思想的交锋,这更是一次超越商业的哲学探索之旅。

    2015年5月19日至28日,中信出版社力邀彼得·蒂尔携热销百万册的商业巨著《从0到1》再度来华,硅谷天才投资人山姆·奥特曼首度与中国超级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以及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同台论道,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与心得,揭密如何“从0到1“,从无到有的垄断性创新,共同探讨投资与创业秘籍,开启商业与未来的秘密。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已经降临中国。在科技剧烈改变世界的今天,想要成功,必须在一切发生之前研究结局,你必须准确投资;在互联网时代,成功的企业是一个从无到有,即从0到1创造市场的过程,你必须懂得创业;在智能社会时代,创新不会停留在商业模式层面,科技的奇点已经临近,你必须领会创新。

    全球顶级创投矩阵席卷华夏,从0到1创客学院超强阵容巡讲成都、深圳、上海、北京四地,创投家彼得·蒂尔,YC新掌门山姆·奥特曼 领衔李开复、俞敏洪、徐小平、潘石屹、沈南鹏、徐新、汤道生、盛希泰、傅盛、易欢欢,王坚、麦刚、余晨、孙刚、李国庆、许单单、袁岳、吴霁虹等数十位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分享创投真经。24场独立演讲,5场巅峰对话,5大主题,9大课程模块,10天行程横跨东西南北创投重镇。 

    他们在这里讲投资、创业、创新,你来不来…….全国抢占席位:http://kdt.im/W890toJl

    2015创投盛典硅谷·中国众创巡讲路线图及嘉宾介绍

    彼得·蒂尔一位成就非凡的创业家和投资人,这个时代前沿趋势的预见者和引领者。他是PayPal公司创始人,将电子商务带向新纪元。还是Facebook第一位外部投资者,还独具慧眼投资了特斯拉,LinkedIn,SpaceX,Yelp。被誉为硅谷的“创投教父”,投资界的思想家。

    山姆·奥特曼,一位目光精锐的投资人和企业家,最具活力与眼光的探险家。他是硅谷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的新掌门人。山姆·奥特曼被《商业周刊》评为最优秀的年轻企业家,福布斯认为他是30岁以下的顶级投资人之一。


123456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助推全民读书热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频道精选:
· 【思想】化解地方债风险需加快财税体制改革 2013-06-14
· 【读书】并购外企:中国如何独辟蹊径 2015-05-1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新兴产业加速布局 中部经济“回旋”中积蓄动能 2015-05-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