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物大脑》
2015-05-1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美)戴维·珀尔玛特、克里斯廷·洛伯格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通过数十年的临床和实验室研究,以及从业30多年以来观察到病人使用此法后的惊人效果,作者戴维·珀尔马特医学博士告诉你一个席卷欧美、好莱坞和运动界明星都在使用的革命性健康饮食法,并提供了一个详细的四周计划,帮助你改变包括饮食、运动、睡眠在内的日常生活习惯,从而获得灵活的大脑和健康的身体,甚至改写基因、延年益寿!
                        
    作者简介
    戴维·珀尔马特医学博士是一名具有专科医师资格的执业神经科医生,并且是美国营养学院的成员。他创办了佛罗里达珀尔马特健康中心和珀尔马特脑部研究基金会。
    在营养对神经病症的影响这个研究领域,珀尔马特博士是世界公认的权威。他曾获多项奖章,包括迈阿密大学医学院颁发的朗特里研究奖、美国营养学会颁发的年度人道主义奖,以及因他在神经退行性疾病领域的开创性研究而荣获的莱纳斯?鲍林奖。
    他的文章广泛地出现在医学出版物中,而且他在世界各地举办讲座。珀尔马特医生是《奥兹医生秀》医学顾问团的成员,还在多个全国性电台和电视节目中登场,其中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福克斯新闻频道的《20/20》、《今日》、《早安美国》以及《早间秀》。
    珀尔马特医学博士已出版的著作有《健脑书》(The Better Brain Book)、《五岁前的IQ大跃进》(Raise a Smarter Child by Kindergarten)和《为大脑充电》(Power Up Your Brain)。《谷物大脑》一书在美国甫出版即跃上《纽约时报》图书销售排行榜第一名以及Amazon健康类排行榜第一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助推全民读书热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频道精选:
· 【思想】划拨国资充实社保是多赢之举 2013-06-14
· 【读书】从IT到DT 2015-05-0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南义乌、北临沂”:两大商贸之城传奇启示录 2015-05-1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