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图书大厦最新资讯(5.16-17)
2015-05-13    作者:    来源:中关村图书大厦
分享到:
【字号

    地点: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多功能厅

    5月16日 周六
    13:30-15:00 中关村图书大厦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新托福百日百句百篇》图书分享会。届时,将邀请乐闻携尔教育咨询公司创始人刘文勇到场,与读者分享如何准确有效的理解新托福考试文章。
    15:30-17:00中关村图书大厦与西苑出版社联合举办《柏油路上的纸飞机》图书分享会。届时,将邀请85后新锐诗人赵昕、脱口秀主持人北美崔哥到场,与读者分享自己对人生、爱情、命运独有的理解和追求。

    5月17日 周日
    10:30-12:00 中关村图书大厦与世界语协会联合举办“世界语与中国梦”讲座。届时,将邀请中国报道杂志社翻译李建华到场,结合自己世界语活动的亲身经历,介绍世界语在民间交往中的作用,阐述世界语对实现中国梦的独特作用。
    14:00-16:00 中关村图书大厦与博集天卷图书公司联合举办《阿狸?呓语》图书分享会。届时,将邀请“阿狸”原创作者Hans到场,用阿狸温暖的呓语,治愈孤单和沮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助推全民读书热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频道精选:
· 【思想】环境治理首先要政绩观“绿化” 2013-06-14
· 【读书】从IT到DT 2015-05-0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南义乌、北临沂”:两大商贸之城传奇启示录 2015-05-1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