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思维导图》
2015-04-1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美】克里斯汀·乔普雅克(Christine Chopyak) 著;王佩 译

  出 版 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将思维导图与企业管理相结合,指导企业及团队管理者和决策制定者如何运用图画来设计、组织和思考商业计划,明确区分企业中不同的人、不同体系和不同生产能力发挥的不同作用,以及通过标注基准的路线图来有效管理企业的发展进度,通过项目行动蓝图来把握企业每个行动的来龙去脉,以保证项目的成功,还可以为全体员工绘制未来蓝图。借助书中大量别具匠心的图示和简明易懂的模板,你可以释放自己的思维和创造力,为自己的管理方式提供理念和灵感。本书适用于企业、团队管理者,战略决策制定人员,尤其是希望打破传统规划方式、寻求转型、激发员工热情的管理者。

  作者简介:
  克里斯汀·乔普雅克,资深咨询师,战略规划师。在商务规划和咨询以及战略决策领域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客户群涵盖了世界500强企业、各级政府部门、各类行业协会和大学院校等,涉及金融、科技、能源、医药、消费产业、石油化工、农业、教育出版、航空航天、酒店集团等咨询领域。
  克里斯汀是丹佛大学丹尼尔斯商学院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在进入点金术咨询公司领导层之前,她曾经在地球力量公司担任副总,在科罗拉多州基斯通市的基斯通中心理学院担任执行副院长,还兼任全美多所大学的商学院客座教授和主讲嘉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频道精选:
· 【思想】中国经济二次探底几率低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非法集资”骗局再升级 2015-04-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