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谈判变得可以预测》
2015-04-08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比)德克莱默,(印)皮鲁塔 著

  出 版 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每个人都会有意无意地参与谈判。无论对组织还是个人,谈判都会对收入和利润产生重要影响,而且它还是决定任何一种关系的可持续性的重要因素。因此,学会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谈判者就显得尤为重要,要知道,人人都可以成为谈判专家。
  毫无疑问,很多时候,谈判都未能如愿。虽然对很多人来说,谈判需要借助一些理性的程序才能达到好的结果,但实战经验告诉我们,了解一些看似非理性的行为同样非常必要。很多谈判者都对自身的谈判动机和谈判对手的需求视而不见,为什么会这样呢?在本书中,我们探讨了导致这一结果的一些偏见。通过阅读本书,你将深入了解谈判者的心理和谈判过程,从而更好地驾驭谈判并取得满意的结果。
 
  作者简介:
  大卫·德克莱默DavidDeCremer
  现任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毕马威(KPMG)教席教授,同时兼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访问教授。他曾在其他知名大学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包括伦敦商学院、哈佛大学和纽约大学,并因为出色的研究荣获多个国际奖项。
  马丹·皮鲁塔MadanM.Pillutla
  现任伦敦商学院组织行为学教授。谈判领域的知名专家,有15年教授谈判课程的经验,授课对象包括各国跨国公司的高管。伦敦商学院谈判和影响力技巧高管培训部负责人,他的谈判课程一直都是热门课程之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频道精选:
· 【思想】清理涉企收费别成“割韭菜”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5G有望在2020年商用 多国竞追战略制高点 2015-04-1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