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马人生,跑向波士顿》
2015-04-0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文] 田同生 [绘]田十川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一旦决定要开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征程,在选择赛事、报名、训练的时候要注意什么?柏林马拉松该如何跑?跑者心中的“香格里拉”波士顿会有怎样的风景?
    跑完雅典马拉松的“我”萌生了完成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梦想。从勃兰登堡门到波士顿,尽情奔跑时,“我”却遭遇了波士顿爆炸案……
    不简单就是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不平凡就是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百马推手”田同生与女儿田十川再度携手,用清新的文字和幽默的画笔开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之旅。他们将精彩纷呈的42.195公里,转化成了一本充满趣味和哲理并让人易于阅读的绘本,以清新、新颖的风格展示了柏林马拉松以及波士顿马拉松的盛况,同时还配备了这两个马拉松的路线图;风趣的同时传递更多关于跑步的进阶知识;同时演绎了马拉松跑者的勤奋,勇于挑战,追梦不停。

    作者介绍
    田同生,北京略博管理咨询公司执行董事,国内知名客户关系与品牌管理咨询专家,“约跑”app联合创始人。
    中国60岁以上年龄段完成“世界马拉松大满贯” (WMM)第一人,CCTV先后播出了有关他的跑步纪录片《跑出我人生》和《布道马拉松》,至今累计完成了50个全程马拉松和一个100公里越野跑。
    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得主,“跑动中国”2014年度评选评委。
    中国推动“企业跑”第一人。先后推动和影响了万科、联想、百度、中粮集团、中国建筑、中海地产、华润置地、金融街、云南白药等数百家企业开展“企业跑”活动。
 
    田十川,海归美女绘本画家、新锐艺术家。
    马拉松跑者,2013年开始跑步至今完成包括柏林、东京、夏威夷等7个马拉松。
    2014年与父亲合作出版了国内首部马拉松主题绘本《百马人生,从55岁开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频道精选:
· 【思想】存款保险制度为利率市场化清障 2013-06-14
· 【读书】下一个浪潮是智能时代 2015-03-30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内外需乏力 珠三角制造业迎来“最困难的一年” 2015-04-0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