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美国有那么强大吗》
2015-02-0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德] 约瑟夫·布拉姆
    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

    内容简介
    《美国有那么强大吗》作者从美国社会平衡失调、政治疲软、经济节奏紊乱和能源不足四个方面分析了美国面临危机的原因,他认为,这一系列问题可能给美国政治造成诸多方面的影响;以新贸易保护主义的形式,美国与中国的资源竞争更加激烈;美国保护器自身利益的趋势加剧,并逐步将维护世界和平的政治负担和财政负担向其竞争对手和西方盟友转移。

    作者简介
  约瑟夫·布拉姆尔,生于1968年,曾是最著名的美国智囊团成员。他身兼数职,曾担任柏林阿斯本研究所项目主管,世界银行顾问,美利坚合众国众议院法律顾问,也是科学与政治基金会成员。在评判美国政治经济发展历程和深度剖析其意见领袖及掌权者方面,在德国他比任何人都有发言权。
  2006年以来,布拉梅尔作为美国专家任职于德国外交关系理事会,期间他带领编纂了《国际政治年刊》。著有《美国眼中的神与世界—以基督教右翼为出发点的乔治布什的外交政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频道精选:
· 【思想】改革创新是农业现代化根本动力 2013-06-14
· 【读书】化繁为简 2015-01-30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丛林法则”致混战 电商寡头时代登场 2015-02-0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