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无须等待:YC合伙人的创业课》
2015-01-2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美]亚历克西斯·奥海涅(Alexis Ohanian)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在《无须等待》一书中,硅谷顶级孵化器YC合伙人亚历克西斯,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互联网创业的公开课。读者将从这里看到,作者和好友史蒂夫是如何带着一个失败的应用走进硅谷顶级孵化器YC,却创建了全球排名前50的网站reddit;之后连续创业,与好友亚当·戈尔茨坦(Adam·Goldstein)联合创建了在线旅游网站hipmunk,把在线旅游搜索从极端痛苦中解放出来;后又创办了社会企业Breadpig,该企业制作并售卖极客风格的产品,所得利润全部捐给慈善事业。
    作者会和你分享创业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从如何把你昨天晚上喝完酒之后冒出来的想法变成伟大的创意,到怎样完成首轮融资,再到你可能因此辞掉目前的工作,然后把那次在鸡尾酒会上的谈话转化成一门实际的生意。不管你是抱着什么目的投身互联网,为了取乐、赚钱还是为全人类谋福利,本书都有所涉及。
    “软件正在吞噬世界。” 由于创业公司成本持续下降加上在线服务市场不断扩张,使得全球化经济将首次全部实现数字化连接。全世界的软件开发者正在改变这个星球上的各行各业,这都要归功于开放互联网。
    作者写作本书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激发灵感,另一方面是为了提供信息。互联网对于任何一个与之协作的人来说都蕴含着极大的潜能。一些创新者已经从这个新兴媒体中获益良多,需要大力凸显他们为此付出努力的重要性,并借此来激励其他人也亲自参与创新。

    作者简介
    亚历克西斯·奥海涅(Alexis Ohanian),reddit联合创始人、执行主席。硅谷顶级孵化器YC投资的首批创业者,曾任YC东区大使,现为YC合伙人。
    激情四溢、敢于大胆创新的年轻连续创业家,先后创办了reddit、hipmunk、Breadpig等公司。其中,reddit.com已成为全球排名前50的网站,比尔·盖茨、贝拉克·奥巴马、麦当娜·西科尼等都在上面回答了由普通 reddit 用户提交的问题。
    科技领域最重要的投资人之一,已投资超过100家科技企业。因为在科技领域的出色表现,两次跻身《福布斯》“30位30 岁以下创业者 ”。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与扎克伯格一起读书 年轻CEO的新年计划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频道精选:
· 【思想】量化宽松难以推动欧洲经济强劲复苏 2013-06-14
· 【读书】如何做好企业,如何做好企业家 2015-01-2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达沃斯推导全球经济新棋局 2015-01-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