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商学院品牌防御课》
2015-01-2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美)蒂姆·卡尔金斯(Tim Calkins)
    出版:东方出版社

    内容简介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竞争的世界,每家公司都面临来自世界各地的威胁。业务利润越高,就越有可能面临新的竞争者。所以,无论运营一种管道业务,还是推销一种除臭剂品牌,无论经营一家咖啡店,还是领导一个小型慈善机构,都必须考虑防御。伴随着全球化进程,未来的市场竞争只会愈演愈烈。然而奇怪的是,所有人都避而不谈充满危险的品牌防御战略。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市场系教授蒂姆·卡尔金斯在这本教材中回顾了防御战略之所以如此重要的原因,解释了一家公司当如何利用强大而有效的防御计划来应对竞争威胁,对“为什么任何组织在面临市场竞争压力时都必须保持警惕”的疑问,给出了令人信服的答案。一个深思熟虑、组织缜密的防御计划不会是被动的,而应是一种用来保护业务的主动性策略。

    作者简介
    蒂姆卡尔金斯(Tim Calkins),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市场系教授。
    蒂姆卡尔金斯曾在卡夫食品公司(Kraft Foods)工作十多年,目前除授课外,仍在为世界各地的大公司解决营销策略和品牌方面的问题,同时担任营销战略公司五级咨询公司(Class 5 Consulting)总经理一职。著有《突破营销计划》(Breakthrough Marketing Plans),参与编辑了《凯洛格品牌论》(Kellogg on Branding),蒂姆的言论经常被《商业周刊》、《新闻周刊》、《英国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所广泛引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桐庐建成电网调度数据传输“高速公路”
· 从一季度数据看经济形势:一季度企业用工趋于稳定
· 聚焦中国三季度数据和欧盟峰会
· 全球最高度数的朗姆酒
· 统计局详解三季度数据:减速不改平稳快速增长预期
 
频道精选:
· 【思想】换挡而不失速是最佳政策目标 2013-06-14
· 【读书】移动互联世界的六度嬗变 2015-01-20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农民背靠龙头企业反被套 “馅饼”变“陷阱” 2015-01-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