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的常识》
2015-01-1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美)伯顿·马尔基尔等

  出 版 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阅读本书,你可以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保证资金安全,投资成功,从而享受舒适、有保障的退休生活。虽然市场上充斥着各种有关个人投资的连篇累牍,读者却极少能听到富有理性智慧的声音。两位大师写作本书正是为了服务所有普通读者,去除累赘的叙述和艰深的理论,回归最精髓的部分。他们真正遵循了爱因斯坦的名言:“世上的一切都应该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地步。”

  作者简介:
  (美)伯顿·马尔基尔
  著名经济学教授,畅销书《漫步华尔街》的作者,该书是美国顶级经济学院校学生以及投资专业人员必读书。
  曾任美国总统经济顾问理事会会员,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系主任,以及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董事会董事。
  (美)查尔斯·埃利斯
  格林威治联营公司创始人,并担任首席合伙人十余年,众多大型投资机构和组织的投资顾问。
  曾任耶鲁大学校友基金投资管理委员会主席、领航集团董事会董事、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董事。
  曾在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讲授投资课程,出版《高盛帝国》《赢得输家的游戏》等15本著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频道精选:
· 【思想】调价不是解决出租车问题解药 2013-06-14
· 【读书】科学能成为向善的工具而重塑人类未来吗 2015-01-1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担保公司违规操作成民间借贷“毒瘤” 2015-01-1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