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人生》
2014-12-1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理查·狄维士(Rich Devos)

  出 版 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安利创始人理查·狄维士于耄耋之年写下的唯一自传,回顾了从最初的创业尝试到创建安利帝国的历程,也呈现了面对挫折和困境的解决之道。
    理查·狄维士从美国一个普通小城的荷兰裔社区里走出,与少时伙伴合作,白手起家,创立安利。他是一位卓越的演讲家,还是一位出色的营销人员,更是一位慷慨的慈善家,其回馈社会的理念获得了美国第38任总统福特的盛赞。
    在本书中,狄维士充分体现了一位“丰盛人生者”的追求与信念,这也正是安利事业的核心与基础。狄维士对人们创业的鼓励使更多人获得了丰盛的人生,这种鼓励是安利成功的关键之一。
    适合企业家、管理者与创业者。

  作者简介:
  理查·狄维士
    安利联合创始人、前总裁。
    曾任美国直销协会主席、美国共和党议会议长及财务主席等职。曾获美国国家管理协会授予的“美国企业经营奖”和伍德罗·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颁发的“企业公民奖”等30多项嘉奖,以及北密歇根大学等10所大学授予的荣誉博士学位。
    知名的演讲家和作家,著有《销售美国》、《相信》、《心底的希望》等作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频道精选:
· 【思想】自贸区扩围需要改革精神洗礼 2013-06-14
· 【读书】今天,网络已成大国博弈的核心 2014-12-1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贪官借修路获百万私利却成“功臣” 2014-12-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