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小额信贷:互联网微金融时代》
2014-12-08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宜信 北京联办财经研究院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互联网微金融的大幕已经拉开,普惠金融的火种正迅速传遍中国。小额信贷作为一种向中低收入人群提供金融服务的模式,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实践,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现如今,小额信贷已成为继P2P、网络小贷、电商平台等之后最受关注的金融热点之一。互联网微金融时代,小额信贷在赢利模式、技术创新、资金来源以及监管等方面呈现出新的特点和优势。宜信公司作为该领域的专家和领跑者,在《小额信贷》中详尽阐述了“小额信贷”这个改变人们获取信用能力与释放信用价值的概念,深入探讨了信贷员模式、大数据风险控制、小微企业能力建设等重要环节,是一本读者全面了解小额信贷管理的指南。
   阅读本书,将让你全面了解小额信贷,帮助你提高小额信贷管理水平,精准掌握小额信贷技术和模式。同时,本书也将有助于改善小微企业融资环境,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提高微金融体系包容性,推动发展普惠金融。

   作者简介
   宜信公司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公益理财助农平台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目前已经在 133个城市(含香港)、48个村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
   北京联办财经研究院(SRI)是一家民间独立的、综合性战略研究机构,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联办)协同伙伴单位海航集团、宜信公司于2013年9月发起并组建。
   其宗旨是遵循高质量、独立、客观、实事求是的研究精神,就当前经济、社会、民生以及相关的政治、法律、外交、军事、文化等诸领域突出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缜密的综合研究,提出前瞻性、对策性并具有创新精神的实用性政策和咨询建议。借助媒体和其他社会资源,与社会各界分享研究成果,吸引社会关注,引导理性思考;从研究成果中选择可为政府决策所用的成果上报有关部门,并提供给有需求的企业,为复杂决策提供全局性研究支持,为问题解决导向提供相关性依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频道精选:
· 【思想】外资撤离A股传递了什么信号 2013-06-14
· 【读书】皮凯蒂:财富分配不均是世界性问题 2014-12-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鄱阳湖200年沉砂被挖尽 政府“砂霸”分暴利 2014-12-0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