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逐鹿大资管时代》
2014-11-2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编著,介绍了大资管时代下全球金融领域内最领先的机构、专家、学者、管理人关于当下金融行业的最新动向与发展趋势的前沿观点,主题覆盖了对冲基金、被动投资、衍生品、私募股权投资、艺术品投资等金融领域众多方面,有助于读者汲取国际资本市场上的经验和教训,进而对我国资产管理行业存在的问题和机遇有更深入的思考。无论作为资产管理行业的从业者,还是关心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的普通民众,都能从中获益匪浅。

    作者介绍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依据新《基金法》成立,是基金行业的自律性组织。协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自律、创新”的理念,竭诚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加贴近需求的公共服务,并致力于打造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连接各类不同资产管理行业、打通海内外,就行业发展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与研讨。
    “专家讲坛”即是协会精心策划的活动之一,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及业界专家,围绕学术经典或热点话题进行演讲并现场互动,从而为会员提供与名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不读书”与数字化时代的读书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频道精选:
· 【思想】降息后该如何重配你的资产 2013-06-14
· 【读书】竞争与合作的秩序 2014-11-25
· 【财智】沪港通主题呼之欲出 基金慎对短期走势 2014-11-21
· 【深度】国产种牛“牛”不起来了 2014-11-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