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着恨着就爱上了》
2014-11-19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杜子建

  出 版 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恨着恨着就爱上了:杜子建谬论集》关注新媒体、电商热、创业潮: 如何看待当下盛行的“微博将死”论?粉丝经济学如何变现价值?电商如何死于“线索不明”?微博、微信的两强格局是否业已形成?大学生应该先就业,还是先创业?天使投资人最看重创业者哪些素质?
  本书重点解决新媒体营销:营销五段位;营销七法则;营销十诀;互联网思维21条;信息当量与链式反应;碎渠道。
  本书汇集老杜最深刻的人性洞察:“朋友”这个词,是有利息的。交情交情,交在前,情在后;交的最高境界是“交相利”。朋友,切忌用酒来定义,猪也会喝酒。和朋友共事,约等于精神自残。在商场及官场,“感情”只是化妆品;“利益”才是万能胶。势强者多示弱,势弱者反逞强。

  作者简介:
  杜子建, 华艺传媒集团创始人,在快媒体传播环境下独创了“破拆&答案”的新营销理论体系并形成独有的“华艺哲学”。
  中国最早的社会化媒体营销草根研究者,以自己独特的洞察力和话语方式在蓬勃的社会化营销界独树一帜。别人称他是“微博营销教父”,而他自称“屌师”。
  先后为招商银行、中国人民大学、创维、伊利、快克、《南都周刊》、《华夏时报》等近百家单位做过专题演讲和培训。因其独特的思维和不拘一格的形象,被称为“营销奇侠”和“营销界的非人类”。《EMBA视界》总编刘元煌誉其为“中国企业家必须会见的20人之一”。
  作品《微力无边》自出版以来被数万读者评为“网络营销必读书”,“微博时代必备工具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 读书,为了遇见更好的世界
 
频道精选:
· 【思想】价格改革要让市场定价 政府托底 2013-06-14
· 【读书】洞察力修炼:如何成为福尔摩斯? 2014-11-13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高“地耗”之痛:企业圈地惹的祸 2014-11-1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