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永驻》
2014-11-1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美)艾德·福勒(富毅荣)(Ed Fuller) 著,李莉 译

  出 版 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当今世界上,有太多的商业活动处于失衡状态,无序可言。这些生意人关注短期效益,通过毫无人情味的商务谈判来实现其目标,整个谈判只为了在价格上达成统一,很少有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更别提关系的建立,这种做法大错特错。归根结底,组织中的人及其经营手段才是商业活动成功最重要的因素。
  富毅荣以平实丰富的案例,揭示了万豪集团“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他看来,关系在任何一种文化中都有其巨大影响,而关系的培养需要经理人走出办公桌,走上第一线,在沟通中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员工忠诚度。
  在当今无国界的世界上,对每一位领导者而言,拥有建立长久联系的能力至关重要,而维持这些跨文化的关系则需要讲究实效的灵活变通,这些都是在学校学不到的。本书中呈现的诸多见解和技巧是从不断尝试和不断犯错中总结出的产物,它们的价值随着时光的流逝得到了验证,将会帮助你在市场上取得立竿见影的竞争优势。
  适合企业管理者阅读。

  作者简介:
  艾德·福勒(富毅荣)
  曾任万豪国际集团负责国际酒店业务的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长达22年,成功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8万个工作机会,在72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555家酒店的创建和运营,实现了80亿美元年销售额,开展了多项关于环境、青少年和教育事业的公益活动。
  现任拉克那战略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美国加州橘郡观光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兼任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酒店管理教育委员会成员、圣马科斯基金会董事等职位,后又被任命为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咨询委员会成员。
  2008年获得中国酒店投资峰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2010年被授予印度酒店投资论坛星光奖,2012年获得国际酒店投资论坛颁发的终身成就奖,2013年获得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大学授予的“年度酒店行业领袖”殊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频道精选:
· 【思想】“交警罚款任务表”中的荒诞与真相 2013-06-14
· 【读书】洞察力修炼:如何成为福尔摩斯? 2014-11-13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贪官曹鉴燎生财术:帮开发商低价拿地坐等升值 2014-11-1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