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混合所有制的逻辑》
2014-11-1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宋文阁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内容简介
    经济新常态下,混合所有制改革动了谁的“奶酪 ”?国企改革20年未竟之路将走向何方?民营企业因 何欢喜又担忧?国有企业如何重新激发活力? 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混合所有制改革以来,关注 和议论不少,深入和全面的研究却不多。宋文阁、刘 福东编著的这本《混合所有制的逻辑(新常态下的国 企改革和民企机遇)》在回顾国企改革艰辛历程、总 结国内外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全面深刻解读混合所有 制的内涵特征和实践路径,在当前的历史性机遇下, 从操作层面给出国企与民企借势升级的指导意见,为 中国经济全面深化改革贡献智慧与力量。

    作者简介
    宋文阁,1970年出生,管理学博士,应用经济博士后,教授博导,资深国企改革研究专家,曾先后任职于省级国资委和中国500强企业。对国企改革有近20年的观察和研究,所撰写的国企改革方案,已多次被各级国资委、大型国企及决策层采纳。

    刘福东,1975年生,硕士研究生,河海大学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曾任徐州市某区副区长,兼任多家国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长期从事产业经济、微观经济研究和公司治理实践,作为国企改革的长期关注者、研究者和实践者,参与主持了多家国有企业改制、产权多元化和股份制改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叶华《画笔记:战争•人》读书会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频道精选:
· 【思想】“交警罚款任务表”中的荒诞与真相 2013-06-14
· 【读书】新型央地关系应激励相容 2014-11-05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快递业罚款扣车风险时时悬顶 大量快件或被积压 2014-11-1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