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一本通》
2014-10-1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单海洋 著

  出 版 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股权激励并不是上市公司的专利,非上市公司的股权激励成功的概率更大。然而,非上市公司所处的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针对的群体不同,运用的激励机制就不同。很多公司管理者在设计和操作股权激励方案时,都面临着技术性难题:拿出多少股份激励员工比较合适?如何分配股份?虚股和实股如何选择?以什么价格出让股份?股权激励的模式都有哪些?……
  《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一本通》是作者及其团队结合上千家企业的实战咨询案和亲自操盘的股权激励方案,研发出的针对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实操落地的宝典,手把手教你如何设计股权激励方案以及如何落地,并对股权激励过程中容易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提醒公司管理者提前预防。
  《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一本通》是为公司决策者量身打造的管理工具书。
  方法细化,引领企业实现高绩效的客户关系管理。
  可以说,本书不仅是运营商的必备指南,也是其他企业进行客户管理的关键指导书。

  作者简介:
  单海洋,华一同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四维模式创始人。他提出的成长型企业股权激励四维模式为众多企业解决了绩效管控的大难题,被誉为中国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第一人!

  服务过的企业有:
  家乐福、肯德基、西门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银行、立白、聚成集团、平安保险、飞利浦、朗讯、前沿讲座等

  出版作品:
  《绩效不是管出来的》
  《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四维模式》
  《冠军企业的资本路径》
  《王道绩效——让企业超常规发展》(音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三家基金公司股权被变卖 基金牌照快速贬值
· 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畸形难题待解
· 证监会简化非上市公司合并上市公司审批
· 非上市公司如何发放“金手铐”
· 天津股权交易所为非上市公司股权流动提供平台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沪市可开第二炒股账户 券商抢客大战开打 2014-10-23
· 【深度】外资价值再交锋 向外资企业始终学不到核心技术 2014-10-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