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商学院创新课》
2014-10-1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美)乔治·S.戴伊
    出版:中国青年出版社

    内容简介
  为什么诺基亚在新兴的智能手机市场上节节败退,而苹果iPhone手机则成为了这个时代最标致性的代表?
  为什么乐高进军视频游戏、影视和主题公园却面临破产,而回归传统游戏却成就了一个领先创新的公司?
  为什么亚马逊能够成功通过大数据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便捷的Kindle阅读体验,让用户锲而不舍地使用和追随?
  因为创新,智慧的创新!
  大多数管理团队都在为达成公司的宏伟增长目标而苦苦挣扎,因为它们面对的是缓慢的增长。IBM、耐克、乐高、美国运通、和三星这些增长领跑公司的创新和增长到底来自哪里?本书介绍了如何通过不断积累的创新实力,实现企业的加速增长。
  沃顿商学院乔治·戴伊教授是创新界的领军人物,他精心设计了一套丰富且充满创意的战略,通过创新促进有机增长,并运用大量新鲜的案例支撑创新增长的新观点。作者还向管理者们介绍了如何制定切实的增长战略,从14条增长路径中寻找最佳机遇。通过本书介绍的战略和方法,商业领袖们便可以打造一个经得起考验、全面的战略,推动公司年复一年的有机增长。
  《沃顿商学院创新课:凭借创新实力获得加速增长》属于沃顿商学院高级管理核心课程系列中的一本:该系列中的每本书皆由沃顿商学院知名教授撰写,系统地展示了来自于沃顿商学院的思想领袖的想法,让世界各地的读者都能藉此直接接触到沃顿商学院的精英思想和权威智识,引领他们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占有先机。沃顿商学院高级管理核心课程包括以下图书:1:《沃顿商学院品牌课:凭借品牌影响力获得长期增长》2、《沃顿商学院创新课:凭借创新实力获得加速增长》

    作者简介
  乔治·S.戴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营销学教授,麦克技术创新研究所联合主任。他的研究领域主要为营销、科技创新的管理、战略规划、组织改变,以及全球市场上的竞争策略。在执教沃顿商学院之前,曾任教于多伦多大学、斯坦福大学、瑞士洛桑管理学院(IMD)及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客座任教于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及伦敦商学院。他也曾担任美国营销协会主席,并在诸多公司担任咨询师,如通用电气、IBM、美敦力、默克集团及戈尔公司等。
  他的著作曾获得无数的荣誉,并因在营销领域上的卓越贡献,荣获查尔斯·库利奇奖(Charles Coolidge Parlin Award)与保罗·康弗斯奖(Paul Converse Award),以及营销科学学会与麦格劳·希尔联合颁赠的杰出营销教育奖。作为为企业、政府和学术团体提供营销管理、战略规划和竞争策略提供顾问咨询的专家,他对企业如何在竞争中胜出有着独到的见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 读书,为了遇见更好的世界
 
频道精选:
· 【思想】腾格里之“疼” 疼在责任人不作为 2013-06-14
· 【读书】创新必须是有效的 2014-09-15
· 【财智】利好政策助攻A股 近看2400远看2500 2014-10-09
· 【深度】全球场外市场改革曲折中走向深化 2014-10-1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