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投资实战手册》
2014-09-2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纪永英 董媛媛
    出版: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2013年,“中国大妈”在投资市场一战成名,但随即黄金市场暴跌,“中国大妈们”纷纷被套。黄金一直是火爆的大众投资品,但其实,白银时代已悄然来临,近几年,白银涨势凶猛,成为投资市场的“猛将”,绝不比黄金差。
    那么,面对颇为陌生且乱象横生的白银投资市场,投资者应该选择哪种白银投资产品?如何用小成本赚取最大收益?如何识破白银投资骗局,在投资市场游刃有余……白银投资者关心的种种问题都能在本书中找到解答,同时,本书不仅有投资白银的基础知识,还有丰富的实际操盘技巧,保证投资者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一用就灵,收益翻番。

    作者简介
    纪永英,财经图书作者,华宝创投投资分析师,投资联盟投资经理,《温州资本》执行主编,“孟杨投资工作室”独立研究员。长期关注投资理财、中小企业融资等领域,并进行相关研究。著有《白银投资必胜术》、《保卫我们的钱包》等作品。
    董媛媛,长期关注并从事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自2007年进入白银、黄金投资市场,经历了2011年的白银大牛市,也经历了2012年和2013年的大熊市,饱尝投资白银的盈利喜悦和亏损痛苦,并从中探索、总结出一套白银投资的实用战略、战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 读书,为了遇见更好的世界
 
频道精选:
· 【思想】注册制配套措施要跟上 2013-06-14
· 【读书】相关性,品牌唯一的出路 2014-09-22
· 【财智】空中加油走势确立 五大信号暗示节前方向 2014-09-22
· 【深度】地方政府难舍产能过剩企业 产能越化解越多 2014-09-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