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优秀公司的七宗罪》
2014-09-2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杰格迪什·N·谢斯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源于一个极具洞察力的问题:优秀公司为什么会衰败?这些公司看起来拥有最优秀的管理人才、实实在在的商业成功纪录、有创意的产品和似乎无法动摇的竞争地位,但却几乎在一夜之间败落到勉强维持生计的境地。

    作者在大量深入研究后发现:成功的公司在成功的道路上容易养成七个自我毁灭的习惯,我们把它称为“七宗罪”,正是这七宗罪,造成了公司的厄运。但厄运不等于宿命。谢斯教授认为,只要能够识别这七宗罪,并把它们扼杀在摇篮中,大多数公司都能够实现基业长青。

    作者简介
    杰格迪什·N·谢斯教授曾在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伊利诺伊大学等多个高校任教,在管理和市场营销界久负盛名。他是福特、通用电气、摩托罗拉、西门子、联合利华等众多知名公司的高级顾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扬•马特尔与总理的寂寞读书会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 读书,为了遇见更好的世界
 
频道精选:
· 【思想】注册制配套措施要跟上 2013-06-14
· 【读书】相关性,品牌唯一的出路 2014-09-22
· 【财智】股市连红三月 易方达八成股基涨幅超10% 2014-09-19
· 【深度】民间借贷长期“地下运转”危及金融生态 2014-09-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