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逻辑:只有第一才能生存》
2014-07-3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者:林宏文 刘祥亚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内容简介
    《三星的逻辑:只有第一才能生存》是一本曾为三星代工亲密合作的,而后又被三星无情抛弃、残酷打压的18个仇家联合推荐的书。
  三星令人佩服的地方在于立志做到第一的必胜决心。用十年磨一剑的精神,达到世界第一的目标。勇于投资技术和人才,成就了今天的三星。本书揭露了三星的成功密码,从企业精神、人才、技术、策略等各个角度切入,师夷之长,以三星为可敬的对手,实现自我提升。
  目前“三星学”正当红,全球各界争先深入探讨三星成功方程式与关键因素。本书的两位作者是资深产业记者,深入观察和研究三星多年,写成了这一部三星的成长史。向三星学习取经,中国绝对不可缺席。

  作者简介
  林宏文,目前担任《今周刊》顾问;FM96.7环宇广播电台《财经热点》节目主持人。曾任《今周刊》副总编辑,《经济日报》记者。毕业于交大电信工程系、天津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主跑深耕科技产业。著有《竞争力的探求》《管理的乐章》、《惠普人才学》等书。

  刘祥亚,业余行业评论家,先后攻读获取北京大学之英美文学、经济学及新闻传播学士学位,2003年赴美国矽谷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对国外管理者的管理方式有独特的热忱和看法,多部作品先后在台湾和大陆两地同时出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 读书,为了遇见更好的世界
· 我们读书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 不要只读信息不读书
 
频道精选:
· 【思想】正本清源地强化反垄断调查 2013-06-14
· 【读书】完美的、理想的企业永远在远方 2014-07-30
· 【财智】基金排名战大逆转 前7月业绩前十大换脸 2014-07-30
· 【深度】A股陋规逼走十大网企拖累产业变革 2014-07-3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