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 决胜O2O》
2014-05-28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中信证券研究部 著

  出 版 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移动互联是一场革命,它颠覆了社会发展的动能,引发了经济结构的巨变,并导致整个社会组织模式的重构。
  在这场变革中,线上与线下、虚拟与现实、互联网与传统经济之间的界线正在逐渐消失,“手机+水泥”的新商业时代已经来临。
  随着传统行业纷纷触网,消费者不再是产业链末端的被动接受者,而成为产业变革的主导者。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管理层的互联网思维、灵活的组织架构以及先发优势将成为企业制胜的关键。
  在此背景下,本书从宏观、金融、商品、流通、文娱、医疗及智能化七大维度,结合产业、投资者和研究者的多重视角,对O2O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分析和预测了移动互联浪潮下的经济趋势、行业格局以及投资机遇。希望能为互联网经济研究抛砖引玉,并与读者共同见证、思考、研究、发现,甚至创造信息经济时代的投资价值。
  决胜O2O,赢得新未来。

  作者简介:

  中信证券研究部,隶属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截至2013年年底,其总资产、净资本、客户资产管理规模、收入与净利润均位列行业第一。
  中信证券研究部多年来始终坚持“激情、创新、整合、卓越”的价值理念,连续七年被《新财富》杂志评为“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第一名,并在所覆盖的30多个研究领域中培养出大批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分析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2014-05-09
· 读书,为了遇见更好的世界 2014-04-23
· 我们读书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2014-04-23
· 不要只读信息不读书 2014-04-23
· 中国去年人均读书4.77本 数字阅读接触率首过半 2014-04-23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