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K线擒大牛》
2014-04-3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王宁  著

  出 版 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王者以在股市中“实战获利速度快”著称,他坚信“在股市中,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是绝对不行的。作为散户,唯有过硬的技术才能让你在与庄家的博弈中获胜”,所以他对炒股技术近乎到了痴迷的程度。他在20余年的炒股生涯中,领悟并总结出了大量独门的炒股绝技,难能可贵的是,他非常乐于分享,7年来一直在股市传道、授业、解惑。因为出身于教育世家,而且自己也是老师,所以更懂得如何与人分享。
  《猎杀黑马》、《过顶擒龙》以及本书都是王者炒股经验的结晶,他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炒股技法全部浓缩在了这些书中。前面两本书出版后,广受股民欢迎,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让数十万股民直接从中获益,成为炒股类图书中的两面旗帜;这本书回归炒股技术的基础和本质——K线,回避了已经被很多书讲过的K线的基础知识,直接从K线炒股的核心技术和技巧切入,首次揭秘了多种通过暴力K线擒拿大牛股的独门绝技。

  作者简介:

  王宁(跑赢大盘的王者)
  中国股市中的传奇人物,纵横股海20余年,创造了“6124点带领散户逃顶,1664点带领散户抄底”的神话,这已在百万股民间传为佳话。2008年被评为中国10大财经博客之“最受散户信赖的博主”;2009年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的“中国首届网民文化节博客大赛”中摘得全国财经类10佳博客的桂冠。同时,王者还是中国最大的财经网站和讯网的首席财经专家和和讯投资学院首席教授,中金在线的特约专家,以及搜狐、新浪和腾讯等门户网站财经频道的推荐专家。
  王者炒股技术极为精湛,结合各种理论和自己的实战经验改进或发明了多种先进的炒股技术,如《猎杀黑马》一书中提到的生命线理论猎马术、昨日重现和马跃檀溪等经典K线猎马术,龙出红海和喇叭花开等经典指标猎马术;又如《过顶擒龙》一书中讲解的610天黄金均线操盘法、MACD绿柱拐点抄底法、MACD红柱拐点逃顶法、火焰山理论,以及新股首停和过顶擒龙等炒新股的方法;还有本书中提到的缺口理论、暴力K线擒牛股10法,等等。
  王者之所以深受数百万股民爱戴,不仅是因为他炒股技术一流,更重要的是因为他有一颗正直、善良的心,乐善好施,热心助人。他7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通过博客、微博、语音论坛等形式在股市传道、解惑,与广大处于弱势中的散户朋友分享炒股的技术和心得,告诉大家在股市中和生活中做人的道理,使数百万散户从中获利。
  大家如果想接受王者的亲自指导,请订阅王者的博客或加入王者的龙出红海VIP圈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暴力K线擒大牛》 2014-04-25
· 《暴力K线擒大牛》 2014-04-16
· 《暴力K线擒大牛》 2014-04-1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