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控:业务高手的11个时间管理秘密》
2014-04-3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美)戴夫·卡尔(Dave Kahle)

  出 版 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与整日坐在办公桌前的电脑族不一样,从事销售工作的业务员拥有更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然而,他们仍然每天忙得团团转,有时一个客户电话打过来,便搅乱了整天的计划。
  这是每个业务员遇到的普遍头疼的问题。而《时间控:业务高手的11个时间管理秘密》可以帮助他们,这是一部专门写给天下所有业务员的书。作者戴夫?卡尔声称,传统的时间管理原则并不适用于业务员。他从业务员自身的内在特质和销售工作的外部环境这两个角度,全面深入分析了业务员在利用时间方面所出现的种种问题。通过自己30多年的销售工作经验,他总结出11个时间管理技巧。这些技巧在他所主持的无数次研讨会以及与业务员互动中不断淬炼,如今正在全世界范围内被业务员们成功复制。
  此外,戴夫?卡尔还介绍了许多时间管理的“小贴士”,这些是他在研究时间管理过程中所得到的具体小窍门,非常实用,可以直接运用到你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相信本书将会彻底提升你的工作绩效和生活质量。

  作者简介:

  戴夫 卡尔(Dave Kahle)
  世界级专业销售顾问。他曾是美国两家不同行业的公司的头号推销员。在短短5年时间里,他创造了超过500万美金的销售额,成为当时全国销售冠军。之后,他又担任一家新成立公司的总经理,带领该公司用3年时间实现了从每月仅1万美金的销售额到每月超过20万美金的巨大飞跃。
  由于30多年的亲身销售经历,他积累了一系列的独特经验和技能,并探索出一套最佳的学习方法。他主持研讨会和开发教育产品来激励人们进行思考,已帮助成千上万的业务员提升了他们的工作绩效和生活质量。
  至今,戴夫 卡尔在美国47个州和其他9个国家进行过巡回演讲,已发表了1000多篇文章,并出版9部专著,被翻译成10种语言,在30多个国家广泛传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读书,为了遇见更好的世界 2014-04-23
· 我们读书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2014-04-23
· 不要只读信息不读书 2014-04-23
· 中国去年人均读书4.77本 数字阅读接触率首过半 2014-04-23
· 世界读书日:那些年 我们闻过的书香 2014-04-23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