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者之心》
2014-04-1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意)提香·帕奇尼尼Tiziano Peccenini

  出 版 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告诉你如何应对当今世界的工作和生活指南,它是作者从2011年到2013年在华尔街英语内部和11所大学演讲的精华总结。整本书以问答的形式展开,书中记录了来自中国11所顶级高校学生、40余家公司执行官和数百位创业家们最鼓舞人心最常被问到的101个问题,以及作者的回答。
  在本书当中,作者娓娓道来,细述自己一路遇到的种种困难,坦陈自己人生旅途中的趣闻轶事,告诉读者自己如何战胜困难,并提出了诸多实用建议,成功地向读者传达了自己对人生的激情与热爱。虽然帕奇演讲时的大部分听众都是年轻人,但他希望本书能激励各种年龄段的人,帮助大家意识到:幸福来源于追求梦想、打败挫折,并最大限度地享受人生这段美妙的旅程。
  书中讨论的一些问题举例:
  10. 责任非常重要。除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们还要确保家人的幸福,怎么在二者之间取得平衡呢?
  12. 学音乐的人成千上万,但只有少数几位能成为音乐家。在追逐梦想的同时,我们也必须赚钱谋生,这就有可能会让我们放弃梦想,错过自己真正的使命。该怎么解决这个两难问题呢?
  17. 有时刚开始感觉自己喜欢一件事,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却发现自己毫无兴趣。热情很容易来了又走。怎么才能发现自己喜欢,并拥有天赋的东西呢?
  18. 人们经常会失败,多次失败之后,他们会很容易失去斗志,甚至会放弃。我们怎么在工作中保持斗志和激情呢?
  29. 我目前正在就读语言学校,所以我对您的语言学习技能特别感兴趣。请问您为什么选择学习语言?您是如何这么熟练地掌握那么多门语言的?

  作者简介:

  提香·帕奇尼尼(Luigi Tiziano Peccenini)
  意大利籍,著名英语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全球创始人,现任华尔街英语全球荣誉董事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客座教授,多次参加APEC会议,担任演讲嘉宾。现居北京、三亚、巴塞罗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广东高州“爱心爸爸”十年千万元名捐助550名贫困生读书 2014-02-11
· 作家不读书之风日盛 最应该读书的人不读书了 2013-12-04
· 《链接》:一本复杂网络的科普必读书 2013-10-25
· 了解硅谷"前世大半生"的必读书 2013-10-18
· “读书无用论”是功利者们的座右铭 2013-09-03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