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走向世界的银行家》
2012-08-2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字号

    作者: 威廉 R. 罗兹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花旗集团公司前高级副主席兼高级国际管理人威廉·比尔·罗兹,在花旗工作50余载,曾与高层领导人、政治家、铁腕人物共事,曾如荷枪实弹般地直面相对而坐的财政部部长……并促成巨额的金融交易。他借助雪茄赢得了与菲德尔·卡斯特罗的合作,也赢得了鲁伯特·默多克的钦佩,默多克赞誉罗兹:“通过顽强的努力,比尔构建了巨大的重要关系网。人人皆知比尔,人人尽信比尔。”
    可能你不会面对重组国家数十亿美元债务的挑战,也无须与津巴布韦总统罗伯特·穆加贝打交道。但在《走向世界的银行家》一书中,威廉·罗兹给我们介绍了有关如何有品质、有技巧、有决心地进行领导的经验,任何经理、主管,还有政府官员都可以一次次借鉴,用以估计挑战、预期反应,以及更果断地处理危机。

    作者简介
    威廉 R. 罗兹(William R. Rhodes),已退休的花旗集团高级副主席,高级国际官员,花旗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花旗集团全球资深顾问,布朗大学终身教授。威廉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享誉国际金融外交界,因为他成功地领导帮助解决了涉及世界范围内发展中国家及其债权人的外债危机。自此他一直担任世界范围内诸多国家政府、金融界官员和公司信赖的顾问。他成为许多营利和非营利组织的领导者,并且受到来自各国政府、机构的诸多赞誉和荣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马蔚华巴曙松谈金融与读书 2012-08-21
· 【读书】贵金属的价值 2012-08-08
· 《读书很好》:读懂香港,乃至中国 2012-07-17
· 新华读书“六月十大好书”揭榜 2012-07-09
· 《读书很好》 2012-07-09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