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读”北京青年读书沙龙正式启动
2010-10-18   作者: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尚读”北京青年读书沙龙近日在首都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正式启动,知名作家王海鸰开讲《王海鸰的“成长”》,与读者倾心分享“个人成长史”。
  “尚读”沙龙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局提供支持,是北京青年报社和首都图书馆主办的公益性文化活动,以名家新作为出发点,旨在引导市民的审美取向和文化消费,培养全社会的阅读习惯,创造普通市民与作家、学者沟通的渠道。该沙龙每两周一次,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家作为主讲人出席沙龙,以演讲、对谈等形式,与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该沙龙对所有市民免费开放。
  最近,曾因《牵手》、《大校的女儿》、《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等小说风靡内地的作家王海鸰,推出小说新作《成长》,披露了一对母子相互促进“成长”的故事。王海鸰称,这是她第一次触碰自己的故事。作为知名作家,王海鸰的“个人成长史”并不为人熟知。在此次讲座中,王海鸰将与读者“零距离”交流,倾心袒露自己的成长历程。此外,作为一个婚姻、家庭问题的长期关注者和阐释者,王海鸰也将对当下社会关于婚姻、家庭方面的偏见给出自己的独到意见。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福建“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开幕 2010-10-12
· 著名主持人汪涵将推出读书节目 2010-10-09
· 北京图书大厦举办长假系列读书活动 2010-09-30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书香两岸读书会成立 2010-09-26
· 今年深圳读书月备355项阅读大餐 2010-09-19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胡培兆:扩大内需应有新思路·[思想频道]石建勋:普通民众为何不敢花钱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