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图书馆举办老龄人书画艺术展
2010-10-13   作者:聂灿  来源:深圳商报
 

    重阳节即将来临,为纪念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充分展示我市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才华,10月12日,“老龄人书画艺术展”在深圳图书馆二楼大厅揭幕。活动由深圳图书馆和深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深圳市老龄人书画会协办。
    展览共展出我市离退休老年书画爱好者创作的100幅书画作品,内容涵盖人物、山水等,将重温老人激情燃烧的岁月,记录他们艰苦创业的历史。展览时间将持续至10月31日,市民可免费参与。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福建“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开幕 2010-10-12
· 著名主持人汪涵将推出读书节目 2010-10-09
· 北京图书大厦举办长假系列读书活动 2010-09-30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书香两岸读书会成立 2010-09-26
· 今年深圳读书月备355项阅读大餐 2010-09-19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樊纲:调节供需防范资产泡沫·[思想频道]诺奖“搜索理论”给奥巴马开药方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