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汪涵将推出读书节目
2010-10-09   作者:罗皓菱  来源:北京青年报
 
  继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放话,“如果不做新闻行业里,会去做档读书节目”之后,国内娱乐节目著名主持人汪涵已经有了实际行动。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证实,汪函正在筹备一档读书节目,播放的时间都已经规划好了,目前正在等待汪涵递交节目方案。
  汪涵虽然没有放下娱乐节目主持,不过他已经在着手准备一档他自己喜欢的节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台里对汪涵的计划非常支持,非常希望打造一档适合高端观众的节目,目前正在等待汪涵递交对读书节目的制作方案。如果顺利,在明年的湖南卫视,观众将会看到另一个汪涵,作为读书人在荧屏上与大家分享阅读的愉悦。
  首先传出汪涵要主持读书节目的是汪涵新书的合作方、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刘瑞琳。她在微博中说“据说,汪涵明年会在湖南卫视做一档读书节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瑞琳称,“据说”其实就是据汪涵说。前几天她和汪涵在交流中,汪涵发来短信说,他计划推出一档读书节目。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北京图书大厦举办长假系列读书活动 2010-09-30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书香两岸读书会成立 2010-09-26
· 今年深圳读书月备355项阅读大餐 2010-09-19
· 新疆第五届天山读书节启动 2010-09-10
· 《读书与怀人》 2010-08-23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