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选揭晓
图书音像制品电子产品等共计340种今起公示
2010-09-30   作者:章红雨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报
 

    经过公正、公开、公平、公认的评选,备受业界关注的第三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终评结果揭晓,29日起在中国新闻出版报公示。
    《辞海》等50种图书获优秀出版物图书奖。《影响新中国60年经济建设的100位经济学家》等100种图书获优秀出版物图书奖提名奖。《与祖国同行——人民军队60年》等30种音像制品获优秀出版物音像奖。《大阅兵·2009》等50种音像制品获优秀出版物提名奖。《红岩情——写在共和国旗帜上的红岩英名》等10种电子产品获优秀出版物电子优秀奖。《图鉴共和国辉煌60年·山东》等20种电子产品获优秀出版物电子提名奖。《帝国文明》等10种游戏产品获优秀出版物游戏奖。《天子》等10种游戏产品获优秀出版物提名奖。《网络传播环境下的版权保护》等60篇论文获得优秀奖。据了解,本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是从430家出版社报送的733种图书中选出的。音像、电子和游戏参评单位数量较上届增长4.5%,参评作品总量较上届增长42.4%。
    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与“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并列为业界三大奖。本届评奖主要对2008年1月~2009年12月间的出版物和论文进行评审。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北京图书大厦举办长假系列读书活动 2010-09-30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书香两岸读书会成立 2010-09-26
· 今年深圳读书月备355项阅读大餐 2010-09-19
· 新疆第五届天山读书节启动 2010-09-10
· 《读书与怀人》 2010-08-23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