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大厦举办长假系列读书活动
2010-09-30   作者:王坤宁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9月22日-10月10日,北京图书大厦将举办“中秋人团圆,长假品书香”主题文化读书活动。据大厦工作人员介绍,各楼层在活动前期早早就做足了准备,以40万种图书和精彩的文化读书活动为中秋国庆活动穿上“新装”。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读者度过一个充满书香的长假,北京图书大厦在今年大胆增添了许多别样的时尚元素。如9月23日、24日在1层共享空间开展的淘书乐体验互动活动,在1层、2层西侧铜墙举办知书状元榜——填书名游戏活动。与此同时,北京图书大厦在各楼层开辟了多个专区,开展多种主题图书展销活动。如民俗文化图书展示活动,集中陈列民俗、文化等类别图书。在大厦1层推出了“世界任我行——旅游类图书展销”、“励志求知 品读经典”、“品味人生百态,尽显心灵魅力”等10多个类别的数百种图书展销。此外,在4层还与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36家出版社联合推出科技点亮美好生活主题图书优惠活动。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书香两岸读书会成立 2010-09-26
· 今年深圳读书月备355项阅读大餐 2010-09-19
· 新疆第五届天山读书节启动 2010-09-10
· 《读书与怀人》 2010-08-23
·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价值投资者的必读书 2010-08-13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