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书香两岸读书会成立
2010-09-26   作者:连锦添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书香两岸读书会” 近日在地坛公园成立。200多位来自两岸的书友、文友共同度过一个充满书香气息的中秋佳节。
   “书香两岸读书会”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之声倾力打造的,两岸读书人共同的交流与沟通平台。与会嘉宾点击“你好,台湾网”的“书香两岸读书会”主页,标志着读书会正式成立。在“好书朗读接力”活动中,电台主持人及两岸作家、读者和在京台湾学生、台商家属代表共同朗读了名著的经典篇章。在京台商家属自发组织的读书会——北京台湾读经班,专门前来朗读中华名篇,台湾作家金韵蓉朗读了她的新书《爱在左,管教在右》片段。书香两岸,共读同根,著名书法篆刻家秦彪为读书会特制了一枚印章。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今年深圳读书月备355项阅读大餐 2010-09-19
· 新疆第五届天山读书节启动 2010-09-10
· 《读书与怀人》 2010-08-23
·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价值投资者的必读书 2010-08-13
· 深圳读书月"全民阅读网"上线 2010-08-11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