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读书频道 >> 资讯
第六届江苏读书节在南京开幕
2010-07-20   作者:蔡震  来源:扬子晚报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新华日报报业集团等13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江苏读书节近日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读书节组委会主任杨新力,副省长、读书节组委会副主任曹卫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各有关部门、各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同志以及各界读者代表共35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杨新力说,全民读书是社会文明程度的显著标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推动形成“人人爱读书,处处飘书香”的良好氛围。他说,读书的习惯需要长期养成,读书节的开展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要想方设法为干部群众读书学习创造条件,建好、用好各类公共文化设施,吸引干部群众广泛参与,使“读书为乐、读书为荣”在江苏大地蔚然成风,更好地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服务。
  开幕式上,江苏省领导为获得全国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奖的江苏省单位和江苏省农家书屋演讲大赛一等奖以及组织奖的个人和单位颁奖,并向各界读者代表赠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 2010-07-01
· [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2010-06-08
· 《悬崖边的贵族》的断想读书留香 2010-05-18
· 得书在缘,读书在悟,藏书在心 2010-02-26
· 于丹:读书像"老牛吃草" 2009-12-22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田立:两大投行顶不上一条章鱼?·[思想频道]政策性金融 “配角”一样出彩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