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氟变频空调占据变频空调市场六成份额
    2010-08-31    作者:文武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冷年已缓缓落下帷幕,无氟变频空调以其突出的优势占据了变频空调6成以上份额,同比增幅达67%以上,成为目前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
  在北京刚刚闭幕的2010-2011年度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海尔空调凭其创新技术、服务及强劲市场表现等综合实力,成为“2010冷冻年度空调行业无氟变频空调领导品牌”、“2010冷冻年度空调行业无氟变频空调销量冠军”两大重磅奖项的惟一获得者。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市场处处长蔡莹表示,在变频市场增速达历年之最的2010冷年,以海尔为首的主流品牌通过新技术新产品迅速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发挥得非常突出,特别是海尔在无氟变频上下了很大的工夫,这对整个变频市场的快速发展产生了巨大的推动力量。

  相关稿件
· 变频空调上演门派之争 2010-08-17
· 空调销售增幅北方超南方 2010-08-06
· 空调公交降价体现公交公益本质 2010-07-20
· 中国空调业迎来最大变革期 2010-07-06
· 今年空调业格局“以快制慢” 201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