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全球首发上市
    2010-08-26    作者:记者 吴华国/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北京现代VERNA瑞纳8月23日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七款手动、自动挡,排量为1.4升-1.6升的车型,价格区间为7.39万元—10.69万元。
  瑞纳是现代汽车集纳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0+车型。秉承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宛如引弓待发之箭。4340mm*1700mm*1460mm的车身尺寸,造就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使其具备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装载空间,内饰设计与布局时尚、人性,带给驾乘者超越同级车的享受。
  瑞纳是国家颁布节能惠民政策以来,首批享受此政策支持的上市新品。经过综合路况油耗测试,瑞纳1.4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6.5L,符合国家节能惠民政策标准。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说,瑞纳是现代汽车在中国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型,也是继ix35之后,北京现代今年发布的第二款战略车型。作为现代汽车全球小型车战略的核心车型,瑞纳将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完善其产品市场布局,因此北京现代对瑞纳寄予厚望。
  北汽控股、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瑞纳是北京现代“品质经营”的又一力作,瑞纳深度洞察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不仅体现了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也是北京现代七年来持续的市场开拓和产品投入下的又一重要成果。

  相关稿件
· 现代信用资本主义与周期性金融危机 2010-08-25
· 北京现代瑞纳接受全国预订 2010-08-12
· 黄龙玉现象就是现代版郁金香泡沫 2010-07-21
· 后现代化中国发展的思考 2010-07-16
· "现代速度"得益"品质经营" 201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