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评点]雷克萨斯推出三款小排量新车
    2010-08-26    作者:记者 吴华国/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LEXUS雷克萨斯中国24日在北京一举推出三款小排量豪华新车,分别是:SUVRX270、高级运动型轿车IS250和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250C。三款六种车型售价为人民币36.9万元至64.5万元不等。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雅大先生说,此次同时向中国市场投放三款极具竞争力的新品,再次印证了LEXUS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副总经理、负责LEXUS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说,今后将通过智能科技、金融保险、纯正精品、保修保养服务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品质体验。
  RX系列车型自1998年问世至今,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00万的用户。全新RX270车型,外观典雅,内饰汇集多项车辆操控功能,如RemoteTouch信息操作系统,取代了繁冗的按键与旋钮,体现出LEXUS“纯、妙、预”的设计理念。RX270配备了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加强版(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及制动优先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装备。同时10个SRS标准气囊和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保障了驾乘者行车安全。智能副驾系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等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
  IS系列是LEXUS家族中的少壮派。IS250及IS250C均搭载全新2.5升缸内直喷V型6缸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是LEXUS首次将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引入到中国的IS系列车型。全新的发动机设计更为紧凑,燃油喷射雾化更为充分,从而提升了IS车型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能根据路况及驾驶者操作习惯,自动进行换挡操作,减少不必要的加减挡,提升了驾乘平顺性。

  相关稿件
· 陆地游艇 雷克萨斯RX350 2010-08-11
· 丰田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系列轿车 2010-07-08
·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车诠释环保新理念 2010-05-27
· 丰田将全球召回逾万辆雷克萨斯LS 2010-05-20
· 丰田暂停雷克萨斯SUV在美销售 201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