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沃尔沃已完成全部审批
    2010-07-30    作者:孙韶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29日从商务部新闻处得到证实,吉利收购沃尔沃已经于7月26日通过商务部审批。至此,吉利收购一事所有的政府审批环节已经全部完成,将正式进入业务程序。
  据悉,吉利和沃尔沃将在8月2日进行资产交割仪式。福特和吉利高管曾表示,一旦得到监管部门最后核准且资金到位,吉利收购沃尔沃的交易将在近日最终完成。
  7月15日,吉利控股发布声明称,在完成对沃尔沃轿车公司的收购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将出任沃尔沃轿车公司董事长,沃尔沃轿车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斯-奥诺夫奥尔森将担任沃尔沃轿车公司副董事长。
  相关稿件
· 吉利牵手法国车内饰品供应商佛吉亚 2010-07-15
· 李书福:收购沃尔沃 吉利有三大收获 2010-07-08
· 吉利迎娶沃尔沃还要跨越数道坎 2010-07-08
· 收购沃尔沃:为什么是吉利 2010-05-25
· 吉利万名员工为玉树灾区捐款2200万元 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