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省区市公示稀土等总量控制指标
    2010-07-27    作者:记者 王涛/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26日从国土资源部获悉,截至7月20日,内蒙古、吉林、浙江、广东、四川、重庆、云南、新疆八省(区、市)已在相关网站对开采企业名单、资源开采总量控制指标分解落实情况向社会进行了公示公告。
  继5月下发《关于开展全国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对稀土等优势矿产的开发秩序进行专项整治后,国土资源部7月又正式发布《关于填报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表的通知》,意在详细了解各地稀土等矿产开采企业指标分解落实及执行情况,掌握稀土等矿产勘查开采方面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情况。
  相关稿件
· 环保新标将催生稀土业大整合 2010-07-22
· 中国稀土价格倍增西方着急 2010-07-20
· 国土部再次敦促各地整治稀土开发秩序 2010-07-19
· 稀土开采权或将限定于国企 2010-06-03
· 五矿集团欲控制南方中重稀土 201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