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车辆因使用三菱卡车底盘而召回
    2010-07-22    作者:记者 朱立毅/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质检总局日前通报称,由于使用了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生产的卡车底盘,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江苏极东特装车有限公司、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广州广日专用车有限公司、徐州利勃海尔混凝土机械有限公司决定自7月15日起,召回其缺陷汽车。
  据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用了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生产的卡车底盘,由于卡车底盘行驶记录仪电气回路(驾驶室线束)连接错误,导致行驶记录仪无法工作。
  上述制造商将委托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售后服务网络通知最终用户,为用户免费维修相应配线,输入正确信号至行驶记录仪。

  相关稿件
· 三菱携手标致雪铁龙开发电动车 2009-09-09
· NEC三菱电机进入LED照明市场 2009-09-02
· 中石化三菱化学聚碳酸酯北京公司揭牌 2009-08-31
· 三菱重工将在澳建“节能型”火电厂 2009-06-24
· 摩根士丹利获得三菱日联90亿美元股本投资 200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