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再次敦促各地整治稀土开发秩序
    2010-07-19    作者:王涛    来源:经济参考报
    继5月下发《关于开展全国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对稀土等优势矿产的开发秩序进行专项整治后,国土部近日又正式发布《关于填报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表的通知》,意在详细了解各地稀土等矿产开采企业指标分解落实及执行情况,掌握稀土等矿产勘查开采方面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情况。
  有消息认为,此次国土部在全国进行稀土普查是统一定价前的调查准备工作,不过,工信部相关人士于近日公开表示,统一稀土定价权仍在研究中。
  相关稿件
· 下月起国土部将强力整治稀土等矿产开发 2010-05-21
· 保护稀土资源“两手都要硬” 2010-05-25
· 搭上新兴行业快车 稀土企业赶赴资本盛宴 2010-05-25
· 五矿集团欲控制南方中重稀土 2010-05-21
· 稀土出口应以高出口税替代管制 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