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国内首个培训中心投入使用
    2010-07-15    作者:张大维 张海强    来源:经济参考报

    沃尔沃汽车在我国建设的首个培训中心日前在上海投入使用。
  沃尔沃汽车培训中心投资700万人民币,每年最多可接收20000人进行售后服务、车辆维修保养等方面的专业培训。为了达到最专业的培训效果,沃尔沃特意引进了大量专业设备和原厂零部件供培训教学使用,以保障中国的技术服务水平完全达到全球标准。
  目前,沃尔沃在国内共有96个销售网点,遍布78个城市。沃尔沃培训中心的成立,体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培训中心除了为经销商提供培训之外,包括车主、沃尔沃员工也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纯正的沃尔沃豪华品牌魅力,因此这里也将成为沃尔沃文化体验中心。

  相关稿件
· 大庆国资力撑吉利买沃尔沃 2010-07-08
· 李书福:收购沃尔沃 吉利有三大收获 2010-07-08
· 沃尔沃美国市场排名跻身前十 2010-07-08
· 吉利迎娶沃尔沃还要跨越数道坎 2010-07-08
· 李书福:沃尔沃2025年将零排放 201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