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78户央企正在有序退出房地产业务
    2010-07-13    作者:樊曦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资委有关人士1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国资委要求78户非房地产主业中央企业退出房地产业务以来,央企退出工作正在有序顺利地进行。
  “退出工作进行得比我们预想的还要顺利,相信退出工作能够按照预想的时间表完成。”这位官员表示,需要退出房地产业务的央企均按照要求按月向国资委报告退出情况,一切正在有序进行。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表。
  针对备受关注的央企拿地问题,今年3月18日,国资委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78户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在完成自有土地开发和已实施项目等阶段性工作后将退出房地产业务。
  相关稿件
· 上海一房地产项目背后的腐败谜局 2010-07-12
· 中国经济正在摆脱对房地产的依赖 2010-07-09
· 房地产投资性推到极致的后果 2010-07-09
· 房地产税应谋定而后动 2010-07-05
· 上半年11家房地产企业销售额过百亿 万科恒大居首 201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