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六款车型入选节能目录
    2010-07-08    作者:吴华国 刘玉欣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国家三部委公布的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六款车型入围,成为微车领域的最大赢家。
  这六款节能车分别为五菱鸿途(7座、8座)的四款车型,乐驰配备P-TEC1.0L、1.2L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其中,五菱鸿途更是仅有的两款满足条件的微客之一。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说,以五菱鸿途为例,用户购买上榜车型将享受“节能补贴”、“购置税优惠”、“汽车下乡”三项优惠政策,合计优惠最高可达八九千元。同时,各地经销商围绕节能补贴进行的促销活动也已展开,优惠力度相当大。作为微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在小排量发动机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相关稿件
· 上汽通用五菱:微车微利有博爱 2010-07-01
· 上汽通用五菱悄然推进乘用车项目 2010-06-10
· 上汽通用五菱公开轿车业务计划 2010-06-03
· 上汽通用五菱开拓紧凑型商务车市场 2010-04-29
· 上汽通用五菱 20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