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柴油车将在8月上市
    2010-07-08    作者:庄艳菲    来源:经济参考报

    开瑞汽车的优优柴油车入选国家首批节能汽车目录后已确定8月上市,届时将成微客用户新宠。
  对比发现,在入选的71款车型中,微客产品仅有开瑞优优1.0L排量的柴油车和五菱鸿途1.2L排量汽油车入选。从目录公布的油耗来看,优优柴油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5.6L,较五菱鸿途还低1.2L。
  优优柴油车搭载的ACTECO1.0D柴油发动机是目前国内最小排量的柴油发动机,12气门,顶置双凸轮轴,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最大功率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29N.m,动力强劲,且油耗比普通汽油车平均低20%-30%。业内人士分析认为,8月上市后开瑞优优将成微客用户的新宠。

  相关稿件
· 开瑞推出全国首款柴油版微车 2010-04-29
· 以警车姿态亮相的奇瑞开瑞上市在即 200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