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黄金版超值上市
    2010-07-01    作者:杜蓓怡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F6产销快速突破10万辆之际,比亚迪公司日前强势推出F6黄金版,售价仅为9.98万元-15.98万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全新的F6黄金版将以其超高的价值、超强的动力、超省的油耗和超多的车型选择,重新树立中高级轿车的新价值标准。
  据了解,在中高级车市场,面对广本雅阁和广丰凯美瑞等合资车型的垄断,比亚迪F6在5月份中高级车销量排行榜上,首次杀入前六位,创造了中高级轿车销售的又一“神话”。
  全新的比亚迪F6黄金版拥有1.8LMT、2.0MT、2.0CVT、2.4AT四种排量车型,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车黄金动力领域,F6黄金版增配了1.8LMT动力系统,而F6黄金版2.0L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可以补充变速的损耗。
  在安全及防盗方面,F6黄金版配备了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儿童安全锁、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自动开启前大灯等高科技配置。

  相关稿件
· 比亚迪F6第10万辆新车下线 2010-06-24
· 比亚迪S6:B级SUV中的大块头 2010-06-10
· 受惠补贴政策 比亚迪提高电动车产能目标 2010-06-04
· 比亚迪与奔驰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2010-06-03
· 比亚迪与戴姆勒投6亿元开发电动汽车 201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