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开始预定
    2010-06-24    作者: 吴华国 冯敏    来源:经济参考报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公布了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优雅型51.5万元,时尚型67.5万元,全国预定亦同步启动。
  作为北京奔驰倾力打造的豪华旗舰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中国市场需求为设计原点,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行政座驾的需求。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增加的140毫米轴距被完全贡献在后排空间,与此同时,后排右侧乘客还可以通过全系标配的右后车门上的调节按钮,以电动方式从后排位置调整前排座椅。全新设计的1 .8升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输出可达150千瓦和31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8.6秒。独有的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等最大程度减弱事故造成的伤害。

  相关稿件
· 比亚迪与奔驰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2010-06-03
· 北京奔驰C 180K公布售价 2010-06-03
· 奔驰smartfortwo关爱地球的小天使 2010-05-13
· 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全球首发 2010-05-06
· 奔驰联手比亚迪研发新品牌电动汽车 201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