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召回部分进口凯迪拉克凯雷德和CTS车辆
    2010-06-10    作者:记者 朱立毅/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质检总局9日通报称,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决定,由于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缺陷,将自6月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的装备有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的2007-2009年款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和2008-2009年款凯迪拉克CTS轿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国内共涉及4199辆(1032辆凯雷德和3167辆CTS)。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中的过热保护装置在个别情况下可能无法实现设计功能,这将导致该模块外壳在过热状态下发生变形或热熔,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该模块燃烧,存在安全隐患。根据通用汽车全球统一的召回计划,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去除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的措施以消除隐患。
  相关稿件
· 中科通用:垃圾发电意在上市 2010-05-07
· 上海通用强势阵容参展 2010-04-29
· 上汽通用五菱开拓紧凑型商务车市场 2010-04-29
· 上汽通用五菱 2010-04-23
· 上海通用将展出多款首发概念车 2010-04-15